制衣、制鞋厂争先入驻 柬埔寨投资热度依旧!

【本报消息】本周内,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已向新3家工厂批准运营执照,投资总额共近1000万美元,创造近4000个工作岗位。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在其脸书专页公布的公告显示,响应投资公司的申请,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投资委员会已向以下的3家公司颁发经营执照。

这3家公司分别是:一、COLOR PALETTE GARMENT ACCESSORIES有限公司,金边市菩森芷区加甲2分区德帮曾雷村投资兴建服装和鞋类配件工厂,投资总额204万美元,可创造638个工作岗位。

二, WEDGE GLOBAL APPAREL有限公司,在金边市森速区克良特农分区德帮棉村投资建立制衣厂的项目,投资总额256万美元,创造就业岗位达647个。

三,FASHIONTEX APPAREL有限公司,在干拉省西安县遂罗隆乡第3村建立制衣厂,投资总额约504万美元,可创造2628个工作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