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义诊活动走进实居省 

   

【本报消息】297名洪玛尼自愿医生团队20日上午,前往实居省坡瑟县隧渣子乡吴年寺庙,为地方居民展开义诊活动,以及免费发放面包、矿泉水。

此次义诊活动,由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组组长凌帕利亲自率团,参与者包括计划部部长蔡通、国防部秘书长谭达利妮、国防部国务秘书长胡当英、计划部国务秘书洪丽娜、实居省省长文宋南等多名贵宾。

据悉,义诊的疾病有日常疾病、小型手术、忧郁症、儿科、妇科、痔疮、肺胃肠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疾病、贫血症、关节炎、肝炎、性病、登革热疾病、疟疾、眼科、牙科、糖尿病、心脏疾病、高血压、耳科、喉咙疾病、肾病和超声波等疾病。

此义诊活动完全出于慈善精神,促进互相爱护、团结一致。义诊活动不分宗教、政党,旨在参与协助国家减少贫困率。

洪玛尼自愿医生团队能亲临偏僻地区,为贫困市民提供医疗。是因为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国家全面和平、稳定。因此,同胞们必须一起参与维护洪森总理提出的双赢政策。

应提的是,2012年至2018年间,洪玛尼自愿医生团队人员增至2544人,为居民展开144次义诊活动,以及为29万8063市民提供免费治疗。(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