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森兴:国家稳步发展退伍军人功不可没

【本报消息】劳工与职业培训部部长、扶助桑园区基层工作组组长毅森兴,20日与来自桑园区12个分区约900名退伍军人进行慰问与会谈。毅森兴部长强调,退伍军人和人民党是一体的。

毅森兴部长指出,退伍军人曾为国家与人民的事业牺牲了太多,而这些付出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的。

人民党的政策,高度关注与重视退伍军人和家庭的尊严、荣誉,并致力提升其生活条件。

毅森兴部长补充,国家目前拥有的和平与发展,是退伍军人的牺牲和人民党领导的努力换来的。

毅森兴部长说,退伍军人和人民党是一体的。柬埔寨政府政策一直以改善退伍军人生活为前提,相继通过各种渠道给他们提供援助。如定6月21日为柬埔寨退伍军人日,及通过国家社会保障基金会为退伍军人提供援助资金,社会保障,医疗保健。保护与促进残疾人权法、捐建住所、分配土地等。

会上,毅森兴部长也特别呼吁全体退伍军人,继续支持和投票给人民党。(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