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调研工作正如火如荼

         【本报消息】由中国援建的柬埔寨首条金边西港高速公路的调研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参议员兼蒙乐迪集团董事长蒙乐迪勋爵于日前在其脸书专页发贴,称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沿线用地贯穿其高波开发区约170公顷的橡胶园及一些基础设施,其中约有10万棵橡胶树将被砍掉。但蒙乐迪勋爵表示非常乐意给予配合,以及全力支持这一条柬埔寨有史以来的高速公路。

         蒙乐迪勋爵表示,中国工程组于本月18日开始对位于高波乡金边西港高速公路项目沿线用地的地点进行了调研工作。这条高速公路将贯穿高波乡开发区约170公顷的橡胶园,其中约10万棵的橡胶树将被砍掉,辖区内的一些基础设施也将受影响。

         虽然如此,但他全力支持这一伟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他表示只有在洪森时代,老百姓才能见证高速公路。

         应提的是,金边至西港高速公路将成为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总造价19多亿美元。全长190公里、宽25米、设双向4车道,最快时速达120公里,最慢时速60公里,属于收费高速公路,是由中国路桥公司负责兴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