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丰僧王高级顾问悲密达方丈一行参访少林寺

【本报消息】5月19日下午,柬埔寨碟丰僧王高级顾问悲密达方丈、柬埔寨国王赐勋章钟森安佛学博士、悲密达方丈助理丹麻佛学博士、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博士等一行14人参访少林寺,受到永信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永信大和尚对柬埔寨悲密达方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举行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双方在座谈时围绕佛教文化传承的历史。宾主谈到,中柬两国民众之间的情谊由来已久,并且柬埔寨的主要宗教也是佛教,可以更好地加强两国的友好关系。

永信大和尚介绍,少林寺是中国著名的佛教寺院,有着一千五百年的文化底蕴,如今少林文化遍布世界各地,这次僧王能够来到少林寺,亲自体会这里的少林文化,加深了中柬两国佛教文化的交流。

悲密达方丈非常感谢永信大和尚的热情招待,同时传达僧王向方丈的问候。他说,代表团此次来访少林寺是奉僧王授意,对于中国佛教的法会僧王也想更深的了解并想来到少林寺与常住僧众共同参加佛教法会。永信大和尚表示欢迎。

随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并欢喜合影。永信大和尚引领悲密达方丈一行参观少林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