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经济特区整体收入有所浮动

【本报消息】据金边经济特区(Phnom Penh SEZ)公司发布的报告得知,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得到的收入达117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4万美元相比,下降了18.32%。

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从土地销售中得到的收入达19万2347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7万5405美元。

另外,该公司的收入之所以下降,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该公司的土地销售下降,但公司表示,这不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负面的影响。

据金边经济特区公司董事会主席林秋好表示,2018年将是公司又一个充满竞争的一年。目前,我们正在处理一些土地销售协议的最后阶段,并将于今年期间得到认可。

她说,虽然公司一直以来都依靠在金边经济特区销售土地,来确保整体的收入,但是,目前公司正在努力增加其他收入来源,争取在2020年提高非土地销售收入至50%。

据悉,自2014年以来,金边经济特区公司的整体收入每年都在下降,当时的收入超过了2000万美元, 2015年该数额下降至1640万美元,2016年为920万美元,2017年为880万美元。(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