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住房需求与日俱增 廉价住所项目俨然成为大蛋糕

【本报消息】城市化进程带动金边市住房需求量与日俱增,预计到2030年,柬埔寨住房的需求量将突破100万栋。柬埔寨欧盟商会(EuroCham)于日前召开以“柬埔寨廉价住所”为主题的研讨会,廉价住所开发公司Arakawa创始人、金边经济特区管理公司代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代表等被邀请作为主讲师,分享有关柬埔寨可持续廉价住所项目的经验和信息。

根王国政府《国家住宅政策》2014年的调研报告显示,到2030年,柬埔寨全国住房的需求量将增长至100万栋。同时,王国政府也在2014年实行了《国家住宅政策》,并成立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属于的住房总局。在2017年,柬埔寨开始施行廉价住所开发的国家级项目,并批准Worldbridge公司在干拉田大金欧市斥资约1亿美金开发廉价住所项目,以及批准日本公司Arakawa斥资约7000万美金在金边市森速区开发廉价公寓项目。

在未来,相信柬埔寨的建筑和房地产领导将会取得更加活跃。同时,在当日研讨会上,成为廉价住所项目开发的一个重要平台,为了向参与者分享自己项目的经验和信息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