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富力 领耀金边 金边富力城盛大开放!

【本报消息】2018年5月26日,万众期待的金边富力城展厅迎来盛大开放。当天早上,富力地产集团柬埔寨公司举行了“千亿富力,领耀金边”的展厅开放盛典活动,富力柬埔寨公司副董事长林炎立先生、富力柬埔寨公司总经理王志豪先生、富力地产集团海外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区少红女士等领导、特邀嘉宾、知名媒体参加了活动剪彩仪式。

开放盛典当天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盛典活动惊艳全城!金边当地多家知名媒体来访展厅,共同见证金边富力城的品牌发布仪式;样板房体验区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置业者一睹风采。金边富力城展厅的隆重亮相,无疑将富力品牌再次推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24年来,富力地产秉持“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理念,从中国到世界51城,逾220个地标式建筑,产品业态涵盖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大型综合体、住宅旗舰大盘、旅游养生地产,被誉为中国地产界的全能开发者。此外,作为开拓海外市场的领军企业,富力地产2013年起全球化布局大步伐开启,先后进军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2017年进军英国,成为伦敦最大的开发商之一。

而现在,富力地产跟随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以全球化千亿房企的姿态,从中国迈向柬埔寨王国,开启国际品质人居之境。

作为全球最年轻的国家之一,柬埔寨人口的平均年龄仅27岁,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高,如何在建设过程中保证国际化品质,同时又革新居住环境,满足当今人类居住需求,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必须面对的难题。富力地产凭着24年砥砺奋进,从“建筑城市美学”到“创见幸福无限”,以宜人居住为目标,不断革新攻坚,提高地产开发人居环境;而今,富力秉持着带给金边人民全新生活方式的理念,斥巨资在金边打造首席国际人居花园社区的标杆项目——金边富力城,革新柬埔寨人居之境,为金边传奇而来,更为了金边人民的幸福居住环境而来!

富力进柬首座 “金边富力城”,打造76万方金边首席国际花园,是金边目前最大开发规模的项目。

项目盘踞柬埔寨首都金边主干道,雄扼城市最宽阔大道洪森大道和最繁华的莫尼旺大道关口,北靠国际大使馆特区,南邻首都重点建设的ING新城,坐享首都发展红利。项目首推华庭组团,户型涵盖55-130m²一至三房,采用富力地产星级装修标准建造,拥有3万方超大空中花园社区景观园林,未来将建成配备大型园林、国标游池、五星级铂金会所、健身会所、儿童娱乐区、老人休闲区以及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的大型国际社区。

凭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化的建筑理念,富力地产完全突破当地传统排屋、公寓的设计理念,全力打造属于金边的标杆式花园社区。从今天开始,富力将携手金边人民开启“奇迹之门”,共建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