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雨明名厨旗下World Dining Room餐厅新店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随着日本政府援建的1号公路工程的完成,蔗园区一带的交通改善不小,很多大型住宅开发项目开始逐渐辐射到上述地带。

为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由柬埔寨名厨卢雨明创立的World Dining Room餐厅-万斯劳分店于本月26日晚上隆重举行开业典礼。众多贵宾和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此次新店开业仪式。

Almond集团执行主席、柬埔寨名厨卢雨明在仪式上表示,第一家World Dining Room餐厅位于永旺(AEON)超市,迄今为止已经运营约4年的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诸多美食选择,并得到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青睐。

他指出,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决定在位于金边市蔗园区尼罗分区1号公路The Park开设World Dining Room餐厅-万斯劳分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高质量和价格合理的美食。该餐厅提供每日三餐服务,经营时间是从上午6点至晚上10点,客户可以在舒适、干净环境下跟家人或朋友享受美味的佳肴。

卢雨明介绍,World Dining Room餐厅-万斯劳分店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厨师,为国内外食客烹饪地道本土风味菜肴,另外,为了方便贵宾点菜,餐厅的菜单也设计中,英,柬三种语言。

他强调,World Dining Room餐厅拥有很多其他餐厅没有的特殊美食,其中包括荔枝烤猪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