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idge大厦住户将迎前所未有的信号、网络体验

【本报消息】2018年5月28日,Edotco(柬埔寨)公司被Pixled(柬埔寨)公司指定和授权成为独家室内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整栋“The Bridge”大厦安装IBS系统。

这3个月以来edotco已安装IBS器材,可以让各家通讯公司,通过此器材提高网络信号容量,使这座柬埔寨全国最高商住大楼的用户可以无忧虑的接收到信号和网络。

通过edotco柬埔寨安装上述的IBS器材,将提升整栋大楼无线互联网(Wireless)的网络信号,允许各家通讯公司提供2G、3G、4G和4.5G服务,以让用户更好的接收信号和网络。

edotco集团柬埔寨地区总监Philip Wong表示:“柬埔寨是一个极有潜力的市场,且不间断地在蓬勃发展。我们将继续想方设法扩大自己互联网和电话信号覆盖率,通过特殊和精致建设电信基础设施来满足需求。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可以在柬埔寨首次实施安装IBS系统的项目,这也是柬埔寨IBS系统市场发展取得最好的开头。我们已经备有通讯营运商,并预计将自6月份开始启动。”

他接着说:“在edotco进军的国家中,柬埔寨是第3个在整栋大楼安装IBS系统的国家。我们正在跟随着马来西亚和缅甸,并相信通过提供IBS系统的解决方案,将可以满足日益激增的市场需求。”

坐落于黄金地段和具有潜力的地区,“The Bridge”大厦临近洞里萨河、湄公河和百色河三条河流汇合处。

在这座45层大楼安装了IBS系统后,将让“The Bridge”大厦的住户体验到无忧虑的接收信号和网络。

自2012年5月营运以来,Edotco(柬埔寨)公司正在提供许多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服务,包括:在地上建立电讯塔、在建筑物顶部建立电讯塔、根据客户要求建设电讯塔,以及移动电站(COW)。 应提的是,Edotco(柬埔寨)公司是一家独立公司,于2013年成立,是总部位于马来西亚Axiata集团的一部分,是亚洲领先的提供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包括:移动电话、连接电信基础设施、互联网等,正在服务区域10多个国家的约2.9亿人口。

Edotco(柬埔寨)公司是柬埔寨最领先的电讯塔营运商,目前拥有约2200座电讯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