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仕方达华语HR沙龙在金边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2018年5月27日,锐仕方达华语HR沙龙在金边Lumiere酒店成功举行。本次线下交流活动由北京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金边公司总经理罗中正召集,活动针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发出邀请,金边多个大型企业集团的HR高管、HR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覆盖地产、成衣制造、通讯、能源等多个行业。

此次HR专业沙龙主要围绕柬埔寨劳工法律合规、员工关系管理、市场薪资水平、本地人才开发与保留等职场中的核心人力问题展开,来自大陆、台湾的17位人力资源从业者依托各自丰富的职业经验、法律知识和从业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深入讨论。

锐仕方达猎头金边公司总经理罗中正介绍了组织金边首届华语HR沙龙的宗旨,是通过线下沙龙为金边的HR专业人士提供认识、交流、学习的机会,一起来探讨实际问题、分享解决方案,让参与者在HR专业能力上共同成长、彼此造就。

锐仕方达是中国知名的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设在北京,截止到2018年3月,锐仕方达在全球包括旧金山、香港特别行政区、伦敦、东京、金边等地设有100余家分公司,是中国首家获得AAAA评级的猎头机构,目前员工数量超过2700人,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高端招聘服务机构。

锐仕方达金边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立足柬埔寨金边,面向东南亚各国,发挥中国内地与东南亚中高端人才输送的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擅长为走出国门的中资企业招募高端中籍、欧美籍人才。目前已经为本地的地产集团、建设公司、IT互联网公司成功招募数十位中高级人才,人选分布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越南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