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赞助坤塔宝花基金会两万美元

【本报消息】29日上午,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会见柬埔寨台湾商会王美蕙会长一行,并接收台湾商会资助的坤塔宝花基金会的两万美元。

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女士,监事长郑名荣先生,秘书长张南苹女士一行当天拜会了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勋爵。

柬埔寨台湾商会兑现承诺,向方会长交来两万美元的资助款。王美蕙会长还赞扬柬华理事总会和方侨生会长为柬埔寨做了太多有益的事,尤其成立“坤塔宝花基金会”的善举非常值得大家支持。

方侨生会长感谢柬埔寨台湾商会的支持,他表示相信,在柬台商一定会积极地鼓励会员企业以及所有人员,共同支持坤塔宝花基金会。

方会长还介绍了支持坤塔宝花基金会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大家踊跃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通过支持坤塔宝花基金会,让这家救治百万儿童的医院得以稳定运行,发挥它的功能,救治更多的柬埔寨儿童。

26日下午,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代表团一行在钻石岛大会堂拜会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就柬埔寨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当时,方会长特别提及了坤塔宝花基金会,并得到台商的积极响应,而柬埔寨台湾商会当场承诺资助两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