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小肥羊纷纷入驻永旺新商场

【本报消息】由HGB食品工业公司引进柬埔寨市场的日本驰名世界的味千拉面(AjisenRamen)和中国著名火锅连锁品牌“小肥羊”(Little Sheep Hot Pot),目前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和大力支持后,这两家连锁店正式进军刚在5月30日试营业的第二座永旺商场(AEON SEN SOK),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特色美食。

日本驰名世界的味千拉面

       味千拉面馆管理主任Scott Kang表示,味千拉面是由HGB食品工业公司于2014年引进柬埔寨市场,经过这5年的经营以来,我们深受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于是公司决定在第二座永旺商场开设第二家分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周到的服务,从而为柬埔寨居民带来日本特色拉面。该餐厅于5月29日正式对外经营。

他指出,味千拉面是一种日本人的传统美食,创始于1968年。味千拉面被称为优质、美味,健康及可靠的良好声誉。他还介绍,味千拉面馆的配料都是从日本进口而来,以保证原汁原料传统工艺,而餐厅的服务同样达到日本的标准。

中国著名火锅连锁品牌“小肥羊”

   由HGB食品工业公司于去年年底引进柬埔寨市场的中国著名火锅连锁品牌“小肥羊”的第二家分店同样于5月29日现身在金边市第二座永旺商场(AEON SEN SOK),为当地客户与国际游客提供中式的美味火锅,并使嘉宾可以在优质服务和卫生良好的环境下,跟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享受美味的火锅。

“小肥羊”火锅餐厅执行主任迪苏娣达表示,“小肥羊”第一家分店位于金边市隆边区万朗分区214号路。继从去年12月份正式在柬埔寨经营后,深受当地客户的大力支持。

她表示,HGB集团决定把美味的“小肥羊”火锅引入柬埔寨市场,不仅是因为属于世界的著名品牌,但主要是想让柬埔寨人民享受到更多选择和美味的特色菜。除了提供美味的火锅,“小肥羊”还为嘉宾提供其他特色的菜品,其中包括来自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的特色羊肉、红烧羊肉及特色油炸豆腐等。

更特别的是,我们餐厅只选择一号优质的羊肉作为特餐,该羊肉规定散养180天的羊肉,少于或超过这个时间的羊肉也不能用。

迪苏娣达披露,目前为止,“小肥羊”火锅餐厅在全世界的120多个区域和城市已开设了约300家分店,其中包括一些大城市如中国的上海、香港、日本的东京、美国的纽约和加拿大的多伦多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