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BKK1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钻石双星(DIAMOND TWIN TOWER)与泛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PRIME ONE REAL ESTATE CAMBODIA CO LTD)携手合作于中国、港澳地区开出亮丽的销售业绩,销售钻石双星楼盘近300个单位,即将售罄。

看好柬埔寨长期发展的良好势头,泛亚物业6月2日在金边桑园区万景岗一分区(BKK1)盛大开业,设立服务据点服务更广大的客户。

2015年9月,兆铤国际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136米钻石双星楼盘,位于钻石岛凤桥旁的绝佳位置,整个建案包含一座32层酒店式公寓及一座30层顶级A办大楼,楼下设有零售空间,休闲设施以及地下-地面停车场,另有柬埔寨首座人造浪沙滩,该项目将从今年2018年9月开始交房。

2017年由参与投资钻石双星的台湾台北兆基集团(CC HOUSE)与泛亚物业在香港及澳门地区合作了10多场展销会,场场爆满,楼盘即将完销,2018年双方将继续合作。

除了2日的服务据点开业,也举办新项目《GIA钻石花园广场》的合作签约仪式,开发商对此有信心的表示:即将在今年8月继续推出新的楼盘,借重泛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丰富的销售经验,将楼盘推广到世界各地,让投资人搭上柬埔寨经济发展的高速列车。

根据开发商表示《GIA钻石花园广场》位于钻石双星楼盘正隔壁,是1栋高173米的41层商业办公大楼,设计30米磅礴造型瀑布、6米空中花园,顶楼为景观星空酒吧,开发商并且致力于当地知名餐厅、银行的招商动作,借以满足各行各业人士的商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大楼外观设计节能绿建筑遮阳板,带动金边市容与世界节能减碳新趋势的接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