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正宗潮汕菜系 潮汕菜馆隆重推出砂锅粥

【本报消息】由潮商陈顺林先生在柬荣创的“潮汕菜馆”于6日正式开业。开张之日,嘉宾云集,迎来开门红,众多嘉宾特送来花篮祝贺。更是迎来了众多顾客的光临。

潮汕菜馆陈顺林老板指出,柬埔寨恰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如中国早期开放的深圳,这里隐含无限的商机,大量的外来投资商进驻,餐饮业也因此被带动起来。

结合他以往经营餐饮业的经验,在经过考察柬市场一段时间后,发现在金边中央市场附近一带,许多中国同胞都喜欢在这里消费购物,商家也常选择在这里周围的餐馆洽谈商务,因此决定在位于莫尼旺大道“太平洋酒店”转入154号路开设潮汕菜馆。

陈顺林介绍,潮汕菜馆特别推出砂锅粥,冰鲜大排档,推出正宗潮汕菜系,尤其是潮州砂锅粥闻名世界,非常适合天下食客。我们除了推出数十种菜系之外,还特别推出冰鲜,潮汕砂锅粥更是这里的特色,无论来自五湖四海的食客,都非常适合。

 

陈顺林先生指出,潮人崇尚做生意,潮商秉承薄利多销,讲求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这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他表示,开业之日,受到了各界嘉宾的光临和支持,更是得到潮汕乡亲的祝贺,为此深表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