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进阶时,如果你对生活尚有憧憬,那请点击这里!

正在为自己和家人寻找一个舒适的尊尚居所吗?

31280052_2136346513248343_857851440280895488_o.jpg

Casa By Meridianw位于金边高级都市圈内,毗邻各种知名的地标,如永旺购物中心,金边加拿大国际学校,歌剧院,会议中心,展览中心,韩国大使馆,索菲特酒店等等。同样也是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因为大部分的外国人都喜欢租赁地理位置优越的公寓。

Casa By Meridian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上流的生活社区和高品质的公寓,成为那些在寻找高品质生活的外籍人士的不二之选。

所有户型布局,不管是1房还是2房CASA By Meridian都提供最舒心的居住环境

../Dropbox/Business%20Partner/Casa%20by%20Meridian/IMG_1402_editW.jpg

1房房属于A户型,—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你体验“小户型,大空间”。

1房是一个舒适并且生活设施完备的居住环境,它设有一个宽敞的卧室,一个盥洗室,独立的厨房,宽敞明亮的客厅以及供你享受蓝天白云以及呼吸新鲜空气的阳台。让你一进门便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Dropbox/Business%20Partner/Casa%20by%20Meridian/IMG_1371.jpg

—2房,每个房间提供独立的阳台,可以方便俯瞰日新月异的城市美景以及霞光散射的美丽景象。

Snapseed.jpg

现代化的2房拥有独特的布局和风格,即便是最挑剔的住客也能满足。

737672a3-a833-4bfc-a2a8-9b1e9600fe9e.JPG

Casa By Meridian不仅为居民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同时还能让居民享受到各种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是根据居民个人需求量身定做。我们会不停地了解住户。一直无间断地向他们提供各类重要的信息,无论是手机讯息还是电子邮件,居民都可以随时地获得想要的资讯。

目前,由于火热的市场反响与预定,房源有限,价格从每月875美元到1600美元不等。眼见为实,赶快联系看房吧!

朱先生

李女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