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泰两国林氏联手献大爱 为140名残疾人装配义肢

【本报消息】继往年成功为社会慈善事业做出许多贡献之后,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再行善举,同泰国林氏总会联手将为140名断肢人士装配义肢。

140名断肢者来自全国的偏远地区,包括残废军人和普通村民等老百姓。这些人士来金边都由专车接送。在金边装配义肢期间的食宿也都由林氏宗亲总会承担。

林氏总会于今(9)在会址召开会议专门部署这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柬泰两地林氏代表参加。会上对此次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

林应祥理事长在会上说,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于2000年创建,我们在联络宗亲,敦亲睦族的基础上,也希望能为社会做慈善公益。他同时告诉大家,这次的善行,得到总理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经费也已经筹备充足。此次活动收到了许多宗亲的捐款赞助。”

林应祥透露,10日将在林氏会址举行开幕式,将邀请柬华总会代表和相关部门出席,现场为140名断肢者量身定做,保证每只义肢能完全适合每个使用者。

会上林志伟先生主动提出许诺,为140断肢者每人发放20000瑞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