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沙坤呼吁市民投票支持 人民党

【本报消息】人民党中常委员兼救扶磅湛省磅暹县,及特本克蒙省甜马县工作主席温沙坤,呼吁每位市民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和平、政治稳定和发展。

温沙坤主席也呼吁磅暹县戈罗卡乡和谷古乡乡民在国会大选中投票给人民党。以让洪森亲王有机会继续带领国家发展前进。

温沙坤主席10日上午,于磅湛省磅暹乡棉芷洛达纳寺庙范围,与2000多市民进行慰问和会谈时如是表示。

会上,戈罗卡乡乡长潘布也向温沙坤主席和出席者,汇报该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发展。

听乡长汇报后,温沙坤主席上台致辞慰问地方市民,特别是传达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

温沙坤主席强调:“基于国家享有完整的和平、社会稳定,促使我国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政府逐步解决市民面临的问题,提升和改善市民的生活条件。政府唯一的愿望是,致力把国家经济在2030年晋升为中等偏高收入国家。”

与此同时,温沙坤主席也捐助4百万瑞尔,为柬伊斯兰教筹办开斋节及维修一条400米道路。温沙坤主席也支出3千万瑞尔捐助每位出席者及用于其他目的。捐助4百万瑞尔建立图书馆,捐助48寺庙委员会480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