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民主党:国家大选不惧人民党

【本报消息】基层民主党领袖永善古玛表示,基层民主党根本不会因与执政党进行竞选而感到恐惧。他强调:“我们不会跟柬人民党斗钱,我们是跟他们斗国家未来的展望。

基层民主党刚于日前在大会上被推举为该党总理候选人的永善古玛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现在起,他拥有两大责任。第一、他已经成为一个球队的队长,并带领球队参加比赛。第二,他要做好国家带领工作的一切准备。

他还指出:“之前,我曾经是一个组织的领导人,带领农民去做农作物种植工作,仅占全国工作份额约5至10%。现在我已经成为一个政党的领袖,这就是一个负担,但我非常乐意和高兴去做,因为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给后代青年铺路。

参加本届大选的政党共有20个,但实际上基层民主党正在面对的对手就是执政多年来的柬埔寨人民党,这将会对基层民主党和永善古玛带来怎么样的困难,或着基层民主党就什么的优点事竞选呢?

永善古玛回答说,如果我们看在财经的角度,柬埔寨人民党真是一个很大的政党。我们不会跟他们“斗钱”,我们是跟他们斗国家未来的展望。

他还披露,目前,我们受到很多志愿者,特别青年人的支持,这利于我们筹划新国家领导方式。

他介绍,基层民主党共设有5大政治战略,其中包括改革公共服务、基层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的收入)、人才培养和提升社会福利领域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