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会见联合国专员并达成合作共识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于13日接见了联合国发展项目代表兼联合国驻柬埔寨协调员Pauline Tamesis,双方就加强友谊与合作关系互换意见。

苏庆在会谈上对联合国长期以来向柬埔寨提供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对方继续向柬埔寨提供更多的援助。

他说,柬埔寨王国政府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人民过着和平与安宁的生活并享有信仰自由的权益,不断减少人民的贫困率,这些工作成绩与联合国相关单位的支持与援助是分不开的。

他还说,今后,政府将与联合国相关单位合作,继续推行联合国拟定的2019-2023年柬埔寨发展援助计划。

Pauline Tamesis女士说,她将于任期内与政府相关单位紧密合作,推行民主和人权的进程,其中维护和平与政局稳定就是确保柬埔寨独立、主权和抗击外来干涉内政的重要基础。

她还表示,将继续加强柬埔寨王国政府与联合国人权专员公署在人权领域的合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