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拨款6000万美元支持柬乡村道路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农村发展部获得世界银行(WB)提供的总额6000万美金的资金援助项目,用于维修柬6个省份总长279.78公里的25条省路,以提升和改善农村地区的基础设施,特别是易受水灾影响的地区。

农村发展部部长屋拉文于本月13日,出席主持“东南亚和柬埔寨灾难管理项目”实行工作的检查行动总结会议时,透露以上消息。

他指出,通过上述项目,柬埔寨将在最易遭受水灾严重的地区共修建25条乡村道路,总长约280公里。

农村发展部指出,该项目是针对6个省份的道路,即暹粒省6条道路,总长60公里;干拉省7条道路,总长51.20公里;特本克蒙省4条道路,总长28.8公里;磅湛省3条道路,65.77公里;桔井省3条道路,总长45.01公里;上丁省2条道路,总长29公里。

屋拉文部长指出,我们决定选择上述6个省作为该项目的落实地点,因为上述省份是最易受水灾的影响,也符合世界银行灾难管理项目的目标。这个项目落实为期5年,是从2017年至2022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