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高票入选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证实,柬埔寨成功当选2019年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成员,任期为1年。

通告指出,于2018年6月13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大会上,柬埔寨以183票(全188票)成功当选2019年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成员。

外交与国际合作部还指出,第72届联合国大会于2018年6月5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柬埔寨和另15个联合国会员国及5位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代表共21人,当选第73届联合国大会副主席,任期一年。

如今,柬埔寨再次当选了2019年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成员,这是柬埔寨再次取得新的辉煌成就,有利于提升柬埔寨在国际平台上的知名度。

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成员,柬埔寨承诺将致力讨论和提供意见敦促带动区域性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参与促进国际文化、教育合作交流,参与敦促解决国际经济和社会卫生问题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