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比塞:无条件为民提供凸显为民情怀

【本报消息】雷西郊区区长谢比塞再次敦促区武装力量和各层官员,分区长、副长及警员必须高度重视市民生活,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例如:1.垃圾问题;2.公共秩序问题;3.治安问题;4.服务问题5. 向市民宣传和解释参与投票的义务。

谢比塞区长15日严厉向其属下发落命令,敦促全体官员必须高效及无条件为民提供以下服务:

  • 垃圾问题:各层官员必须与基地官员保持密切合作,敦促清洁人员和垃圾清理公司及时清理社区垃圾。特别是下雨天,必须带领官员检查排水系统,避免因土地或垃圾造成堵塞。
  • 公共秩序问题:负责工作组和当局,必须继续在重要街道开展巡逻,防止商贩非法占用人行道。
  • 治安问题:维护其管辖安全,继续努力打击和扫除非法赌博和毒品。
  • 服务问题:相关官员必须定时向其属下指示,以确保能公正、公平和及时为地方市民解决纠纷问题。
  • 雷西郊区官员必须团结一致,积极为其管辖市民进行宣传和解释参与投票的义务。(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