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支付国际主题公园项目喜迎中国电建合作考察

【本报消息】14下午,亚洲支付国际控股集团公司孙发亮董事长携戎总、刘总等公司和市场部高管一行十多人,陪同中国电建集团江西分公司张建标博士、章金文先生一起参观考察了亚洲支付国际控股集团位于柬埔寨国际旅游城市暹粒市的国际主题公园项目用地。该区域土地占地300公顷,4500亩,临6号公路248里程碑处,距离吴哥市区13公里。该地块土地平整,使用效率高,形成宝葫芦状。

孙发亮董事长表述:当下的柬埔寨所有的能源及相关产业大部分依赖进口。随着柬埔寨王国近年来的深化改革,农业、旅游业、服务业的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水能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绿色能源市场需求量很大。希望引进中国电建公司为国际主题公园绿色能源配套电力供应,并借此进入柬埔寨电力行业。据悉柬埔寨王国国家能源管理部门也出台了很多的项目扶持政策,现在进入市场是极佳历史时期。张建标博士表示,此次考察收益颇深,也表示希望将光伏发电、风能发电项目进军到柬埔寨。为此,张建标博士还就技术应用、项目投入、风控等合作方面与孙发亮董事长交换了意见,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