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因地方官员不作为而怀恨总理 洪森:莫沉迷于世界杯赌球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呼吁全国人民要明辨是非,不要因为对村长不满而怀恨总理。

洪森强调,请广大人民不要因为自己对地方政府官员不满意,而拿“洪森总理”出气。

洪森总理于2018年6月20日上午在茶胶省慰问来自13家工厂企业的1万7767名工人公开演讲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我要求全国人民不要受了“牛”的气,却发泄到“牛车”身上,更不要因对地方村长的不满,而讨厌一国总理,这样于情于理都不对。

洪森总理也承认有一小部分的下属官员对人民犯了错,亲王请人民对这点上给予谅解和原谅。柬埔寨王国政府正在反省和检查这些负面问题。

         洪森:2019年工人最低工资将超过170美元

洪森总理也强调,柬埔寨制衣和制鞋工业2019年的最低工资将会超过现有的170美元。

他表示:“2019年,我敢保证,工人的最低工资将会超过170美元,各方即将谈判提高明年工人的最低工资。”

他还说,王国政府也正在想方设法降低厂方的开销,让厂方的成本更低,受到的利润更高,可以用来增加工人的薪资。

此外,王国政府也正在考虑降低工业领域的电费,减轻公司企业的负担。

洪森总理也呼吁人民维护好国家和平,保证工厂都能够生存,保住工人们的饭碗,若国家陷入战争,工厂可能会迁移到其他国家发展。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也呼吁全国人民,尤其是足球爱好者不要参与世界杯足球赛赌球活动。

在活动上,洪森总理也指责那些攻击亲王只慰问工人,而不慰问和视察农民生活情况的人。

据介绍,洪森总理是在农民家庭出生的,其家乡是磅湛省。亲王都是一位根据国家发展的实际情况,出现在最需要亲王的地方。

在战争时期,洪森总理都时常看到洪森总理身披着军衣在前锋线上的身影,以解决在战场上军队和人民的困难。

人们也经常发现洪森总理身穿着西装系着领带在海外的谈判桌上,为柬埔寨国家争取政治协商,结束柬埔寨的内战。

与此同时,人民也会看到洪森总理出现在农田的身影,出席公共论坛,在田间与农民亲切交流,规划建设水渠等其它基础设施。(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