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住所开发项目申请指标正式出炉

【本报消息】据财经部官员透露,根据新法的规定,所有廉价住所开发项目人位置要距离首都、城市20公里,售价要在1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各项目的房子要在100个单位以上。

财经部中级政府与私企伙伴机构主席松良西于日前,参加“廉价住所开发项目申请”宣传研讨会时,透露上述消息。

松良西主席表示,柬王国政府开始对廉价住所开发项目制定合理的价格和基础设施,即所有廉价住所开发项目的位置要距离首都、城市20公里处,售价在1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

他指出,廉价住所开发项目主要注重中等收入的人民,各项目要设有100个单位以上。

他强调,为了避免准备不需要的资料,在筹备申请资料阶段,即在项目动工建设之前,申请者需要准备足够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观念资料、支持细节项目和项目细节等。

松良西还披露,申请开发廉价住所项目的公司必须有在柬埔寨合法注册,开发项目至少有100个单位以上,并设有公共场所、环境良好,其中包括有市场和其他中心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