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和平是国家发展的最大动力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23日上午前往柴桢省罗铭赫县木达乡,出席木达洪森小学剪彩启用仪式。

会上,棉森婉部长向出场者(约1000人)传达洪森总理及夫人文拉妮的温馨问候,他说两位亲王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和惦记全国同胞。

棉森婉部长指出,经过波尔布特种族灭绝政权,国家基础设施严重受破坏。这39年以来,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推动国家经济、基础设施和各个领域不断迅速发展,积极把国家名声弘扬到国际平台。目前政府正全力关注的四个优势领域包括,水、电、路和人力资源。因此,我们必须共同参与维护国家现有的和平,杜绝战火再次燃起。

棉森婉部长也敦促当地全体武装部队加强防范市民治安,特别是地方政府必须及时高效为民提供公共服务。

棉森婉部长补充,国家大选即将到来,我们应积极参与投票。一起投给20人民党,以让洪森总理有机会再率领国家发展前进。

仪式进到尾声,棉森婉部长还派发一些物品捐助教师、学生、市民和武装部队。(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