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那烈亲王伤势好转 竞选准备不受影响

【本报消息】据奉辛比克党高官透露,目前为止,正在泰国医院接受救治的奉辛比克党主席拉那烈亲王的伤势好转。同时,就算党内的各高官如何隐瞒,但拉那烈亲王已得知其王妃屋坡拉已在车祸中不幸身亡。

这位奉党高官指出,目前,拉那烈亲王的伤势获得好转,亲王只是对其王妃的逝世感到悲伤。他指出,由于伤势恢复很快,亲王将会很快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另悉,针对有关消息称,奉辛比克党主席拉那烈亲王或因在国外治疗而不能出席大选活动一事,奉辛比克党发言人涅文振于本月22日透露,按照拉那烈亲王之前的安排,奉辛比克党现在由4人组成的特别委员会领导,做好准备工作参加第六届国家大选,意味着奉辛比克党不会放弃参加选举。

应提的是,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亲王于本17日上午在西哈努克省波4号公路遭遇车祸,导致亲王受重伤,其王妃屋波拉不幸去世。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于本月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署负责交通的国家警察副总监韩严公布了拉那烈亲王和奥波拉王妃车祸调查结果,称车祸为对方超载和超速行驶撞上亲王乘坐的汽车所致,与阴谋无关。

另外,针对警察总署公布“拉那烈车祸无阴谋”的调查结果,奉党第一副主席如福记认为,这是初步调查结果,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关注此案,因为这是拉那烈亲王遭遇的第三次车祸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