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一号”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剪彩启用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皇家集团投资约2.6亿美元打造62层高楼 “皇家一号”项目销售中心于(23)日上午隆重举行剪彩启用仪式。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出席主持这次剪彩仪式。

皇家集团主席陈丰明勋爵在仪式上表示,皇家集团(Royal Group)获得柬王国政府及国土规划和建设部的批准,将在位于金边市7玛卡拉区满门隆分区莫尼旺大道与114号路交叉路处投资兴建68层摩天大楼。

他指出,这座摩天大楼将成为金边市最高双塔大厦之一。“皇家一号”项目设有地下6层楼和地上62层楼。地下6层楼作为停车场,从地上1层楼至11层楼设有餐厅、办公费和停车场。剩余的53层楼作为双塔大楼,设有5星级酒店、豪华公寓、超市、游乐场、大型游泳池、健身房和先进办公室等,投资总额达约2.6亿美金。

他介绍,“皇家一号”项目计划将在今年9月1日动工兴建,计划将在未来5年竣工(2023年),这座62层摩天大楼是金边市新地标建筑,落成后将成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世界级企业贸易中心。

他还指出,今日,座落于隆边区塔仔山分区1号路的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剪彩启用,中心安装先进设备,为贵宾提供更加快捷、优质和周到的经销服务。

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女士在仪式对“皇家一号”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开业仪式表示祝贺。她指出,在柬王国政府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取得迅速发展,并保持7%左右的增长率。目前,金边市很多摩天大楼项目不断拔地而起,使金边市成为国内外投资商的投资热地。

棉森婉副总理表示,今天,“皇家一号”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开业,以展现了我国经济的活力,特别是投资、贸易、不动产和建筑的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