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礼荣夫妇乐善好施热心慈善事业 携逾十吨大米及物资慰问贫困家庭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先生偕同夫人再度来到菠萝勉省举行济贫活动。十多吨大米及等值约1万美元的物资分发当地500户贫民。

慈善活动在当地一处佛寺内举行。车队在当地政府官员与警长的引领下,再驱车半个小时的泥土路,然后下车乘渡船过河来到当地的佛寺,500百户家庭代表早已到场。

人民党代表莫西谋及当地县市、乡村官员出席活动。仪式按照传统举行,高僧在现场诵经祈福。当地政府官员发表讲话,代表500户家庭向谢礼荣夫妇的善举致以由衷的感谢!

现场官员指出,早前,这批救济500户家庭的物资,谢礼荣先生特别安排两辆货车,经过数次的转运,中途还要用渡船转载,提前一天运抵目的地,其间所用的人力和时间特多。

官员还说,更让大家感动的是,谢礼荣先生夫妇于今天凌晨4点从金边出发,亲自来到现场慰问乡亲们。

谢礼荣会长表示,柬埔寨是著名的佛教国家,普天之下佛光普照。祈福柬埔寨永远太平盛世,人民安居乐业。

他说,为社会奉献是件愉快的事。这次带来了十多吨大米及生活物资赠送乡亲们,希望能帮助减轻生活负担。他还在现场上向老年人派发现金。

赠送太阳能照明设备造福当地

当地的乡、村长表示,谢礼荣先生连年来在这里做慈善,救济贫民已经记不清多少次了,谢礼荣荣创的“天添太阳能有限公司”还为这里的佛寺等公共单位的屋顶赠送太阳能照明设备,为这里带来了光明。善举在当地广为流传,受到当地乡亲的赞颂。(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