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广交行业贤士 “超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顺利打响

【本报消息】由致立机电(柬埔寨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广州威能机电有限公司赞助的“超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于24日上午在皇家柬埔寨高尔夫球俱乐部(Royal Cambodia Phnom Penh Golf Club)球场隆重举行。

如今,高尔夫球成为一项高雅的“贵族”运动,深受广大人群的喜爱。

为梦想挥杆的“超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柬埔寨、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及企业家高尔夫球爱好者90多人参加。

致立机电总经理唐标受访时表示,此次友谊赛最大的目的是以球会友,让参赛者们享受阳光空气。此次活动也旨在促进企业间的感情,也是企业文化的互动。

他表示:“通过这次非常友好、完善的超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凸显参赛公司之间的友谊。”

唐标总经理更希望每年都继续举办类似的赛事,以高尔夫运动为载体,本着以球交流,以球会友的精神展开行业间的交流。

整整半天的友谊赛,来自各方的90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头顶蓝天白云,脚踩青草绿地,通过切磋球艺,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据介绍,“超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本着以球会友、健身时尚的理念,让企业家有个交流、互助的平台。

主办方通过举办这样的高尔夫球友谊赛的活动,是参赛的每一个企业家之间交流企业管理之道、寻找企业发展之路,探讨企业经营思路的极好机会。

本次高尔夫球友谊赛也是为柬中深厚的友谊添砖加瓦,毕竟今(2018)年是柬埔寨和中国正式建立60周年,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此活动促进中柬两国的友谊。

据悉,“高尔夫”是GOLF的音译,由四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缩写构成。它们分别是: Green、Oxygen、Light、Friendship。意思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