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柬埔寨达人秀震撼来袭 海选活动于金界NABA歌剧院举行

【本报消息】暌违多时,新一季柬埔寨达人秀再次盛大回归!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世界最成功的真人秀节目,第二季13集的柬埔寨达人秀,将在(26)日于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开始试镜表演。竞赛最终的胜出者将获得高达1亿柬币现金大奖,以及金凤HM集团的一纸艺人合约。

 

25日上午召开的记者会上,柬埔寨首家3D影像映射NABA歌剧院成为新一季柬埔寨达人秀官方指定举办点。

达人秀全球执行顾问Sean Kneal先生表示:“我想感谢金界允许我们在这壮观的NABA歌剧院进行活动拍摄。我曾到访世界各地的歌剧院,而NABA歌剧院堪称世界级水平。”

金凤电视台节目总监OeungSokly先生表示:“从去年尾开幕至今,NABA歌剧院举行了多场本地及国际娱乐演出,其最先进技术的音响和映射系统,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是举办柬埔寨达人秀最理想的地点。”

金界首席营销官倪维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NABA歌剧院能获选为最新一季柬埔寨达人秀的活动举办地点。作为娱乐表演中心,我们不断寻找杰出的合作对象,就如柬埔寨达人秀这般,能够为柬埔寨人民及本土才艺表演者提供一个闪耀国际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柬埔寨达人秀节目,共有6场的试镜活动在NABA歌剧院举行,日期从6月26日至7月1日。欢迎参与这毕生难逢的试镜机会!或前来为参赛者加油喝彩,观赏参赛者以最好的表演来获取评审团的青睐。而著名电视艺人Chea Vibol及San Visal将担任节目主持,伴随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包括柬埔寨巨星PreapSovath、KhatSokhim、喜剧演员NeayKoy及知名谐星NeayKrem。

共有2,000个席位的NABA歌剧院,试镜赛期间将开放给所有参赛者,先到先坐。试镜活动从6月26日至7月1日,每日从下午1时至晚上9时结束。NABA歌剧院地点位于金界二期2楼,金大庭国际自助餐厅对面,而金界二期也提供室内免费泊车。

最新一季的13集柬埔寨达人秀节目,将从8月12日至11月4日,每逢星期日晚8时在金凤电视台播出。别错过了紧张刺激的现场半决赛及总决赛等重要时刻,继续关注更多节目详情,以及金凤电视台顶级艺人在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的精彩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