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会长高度评价《柬华日报》吁再接再厉

【本报消息】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鼓励《柬华日报》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进一步提高报社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近日,由中国新闻社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联合开展的海外华文传媒新媒体评测项目发布2018年《海外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其中柬埔寨《柬华日报》为列第53位,在《海外华文传媒社交媒体影响力榜》中,《柬华日报》也为列第38位。

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柬华日报》位列海外华文传媒新媒体百强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于昨(28)日中午在加华大厦接见了《柬华日报》社全体员工。

方侨生会长表示,《柬华日报》报社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报社领导干部、所有员工们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

方侨生会长说表示,《柬华日报》位列海外华文传媒新媒体百强榜,这殊荣对报社来说是一件喜事,也是柬埔寨整个国家的光荣。这是与报社领导干部、编辑部、采访部等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值得赞扬。

方侨生勋爵也鼓励《柬华日报》报道更多“正能量”的新闻,报道更多社会公益性的新闻,鼓励广大华人、华侨读者积极参与柬埔寨慈善活动,尤其是参与支持政府推出的“坤特宝花基金会”等,为柬创造和谐、发展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进而提高《柬华日报》在柬埔寨和海外的影响力。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柬华日报》社黄焕明社长、钟耀辉经理、安佳总编等参加活动。

《柬华日报》创刊于2000年8月10日,是柬埔寨王国华人最高领导机构——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中文报纸,是本地华人华侨的喉舌。

《柬华日报》也是全柬埔寨华人华侨的报纸,为在柬华人华侨提供了大量的最为前沿的新闻资讯,同时也成为华社、华人、华侨宣传报导的重要窗口。

报纸发行覆盖全柬,信息涵盖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新闻动态,同时囊括东盟或国际领域新鲜大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