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IC承建金边迎来第六座立交桥 洪森盛赞方侨生勋爵积极参与国家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29日出席“宗周立交桥及地下通道”正式破土动工仪式发表公共演讲,并盛赞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勋爵积极配合王国政府政策,参与建设众多的基础设施。

洪森总理同时对负责兴建“宗周立交桥及地下通道”工程的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给予高度评价。

方侨生勋爵除了是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外,也是加华银行总裁,也是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华社侨领。

洪森总理表示:“方侨生勋爵积极配合政府贯彻各项政策,在开展大量投资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建设国家基础设施。

据悉,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项目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负责兴建,造价2200万美元,工期为30个月,预计2020年12月竣工。

迄今为止,金边市共有5座立交桥,即莫尼旺立交桥、宋仁芷立交桥、马卡拉7立交桥和马卡拉5立交桥,以及俄罗斯大道与河内路交汇处的立交桥,全都是由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兴建。(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