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副会长级会议商讨会馆未来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30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府邸召开“副会长级会议”,就潮州会馆的未来发展及其他事项举行座谈。

会议由刘明勤会长主持,副会长李捷贵、黄鲁、林光辉、黄德明、林锦发、张志辉、黄焕明、林少雄、林贤明、许先进、黄清水、陈平川等出席。

刘会长明确指出,为了更好地发展潮州会馆的会务,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潮州会馆必须广纳贤能,扩大理事会结构。在原来副会长的领导班子基础上,再增加张志辉、江创龙两位为副会长,与会人员一致赞成。

接着,会议还商谈由刘明勤会长捐赠予潮州会馆的建设用地的建设规划蓝图。计划建设端华学校综合教学大楼。

刘会长谈到,端华学校的教育发展,将逐步向正规教育发展,计划将来增办高中,甚至发展到更高的层次的教育。

会上还商谈潮州会馆理事会结构、理事职称的调整工作。刘明勤会长同时提出,以后规定每月1日举行例会议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