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 广州越秀区射击协会拟在柬打造训练基地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计划同柬埔寨国防部合作,在位于实居省境内建设飞碟射击训练场,为柬国家迎战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储备运动员。

据柬埔寨国际商会杨海会长透露,日前,柬埔寨国际商会会员、广州市越秀区射击运动协会会长张川发起的射击运动协会举行成立典礼大会。该协会计划同柬埔寨国防部合作,在位于实居省境内建设飞碟射击基地。

广州市越秀区射击运动协会由原军界著名教练张川和国家队奥运冠军教练付均先生担任主教练。协会汇集多名专业射击教练员,吸纳广大射击选手和现役或退役运动员。协会与国际体育项目接轨,立项包括培训运动员,输送体育健儿参加各种体育赛事。

根据初步的计划,该协会拟同柬埔寨国防部合作,在位于实居省境内建设训练基地。如果该项目在短期内获批,将会实施全面建设。为柬埔寨国家培训运动员,以备战2023年在柬埔寨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届时,不仅为柬埔寨填补这项空白,同时也将向民众开放,成为国家旅游项目之一。(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