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联盟举办业内合作伙伴交流晚宴

【本报消息】为参与促进旅游业发展,柬埔寨旅游联盟于本月3日晚上,在金边市皇家酒店举行旅游业合作伙伴交流晚宴,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登占塔、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柬埔寨旅游联盟主席卢雨明等约200名相关旅游嘉宾出席参加。

柬埔寨旅游联盟主席卢雨明仪式上表示,柬埔寨旅游联盟的主要任务就是引导更多的国际游客来柬埔寨游玩和度假。

卢雨明表示,近4年来,在旅游部与私人领域的紧密合作,柬埔寨的旅游业凸显增长。旅游基础设施越来越便利。

他还表示,柬旅游联盟最初只有4个协会成员,但目前已增至9个和2家私营企业成员。 为了继续推动柬旅游业的发展,柬旅游联盟已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旨在国外宣传柬旅游市场、旅游培训、旅游政策原则等。

卢雨明还表示,坚信在柬埔寨旅游业必定能在2020年和2030年实现吸引国际游客700万人次和1500万人次的远大目标。

同时,卢雨明主席相信通过当晚的交流会上,将成立旅游业、服务业、餐饮业从事者及相关领域的交流搭建平台,就我国旅游业等相关领域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互换意见和经验,从而积极参与提升我国国家经济的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