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万名热心人士善款支持坤塔宝花 王国政府盛赞柬华总会超强号召力!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携带26家公司、协会及30044名热心人士向坤塔宝花基金会捐助的50万2180美元及2亿1749万2800柬币善款,移交给基金会主席翁本莫尼洛国务部长。翁本莫尼洛对柬华理事总会在短时间就能募得成千上万热心人士的爱心捐款,感到惊讶,同时也表示万分感谢。

此次善款交接仪式于(4)日上午在财经部总部举行,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庄明强勋爵、林应祥先生、林少雄先生、陈速丰先生、高名誉顾问江朝国、常务秘书钟耀辉,以及文俊煌先生、张勇先生和柬埔寨辽宁总商会范作极会长参加善款交接仪式。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在会谈中表示,今年4月10日,洪森总理与6000名柬埔寨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盛宴上,宣布政府成立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以免费治疗和救济更多柬埔寨贫困儿童。

方侨生会长指出,当时,洪森总理号召柬华总会和柬埔寨华人华侨,踊跃参与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柬华总会随后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开展募款运动,宣传和鼓励总会会员、公司、企业、工厂及华校积极参与捐款。

他介绍,通过柬华总会向基金会捐款超过5000美元的热心人士、公司和协会有26家,善款多达40万7800美元。 他说,还有30044名来自公司 工厂职员、老师和学生,共捐助2亿1749万2800柬币及9万4380美元。其中,来自加华银行、柬埔寨邮政银行、Mega资产管理公司和FUNAN小额贷款机构多达9542名职员捐款成为支持成员,善款为4921万柬币,并已转入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银行账号。

他表示:“今天,柬华理事总会共带来2亿1749万2800柬币及50万2180美元,移交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此善举反映了柬埔寨华人华侨,积极支持由洪森总理领导的政府所发起的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基金会。”

这位代表100万柬埔寨华人华侨的柬华理事总会会长还宣称,柬埔寨华人坚持拥护人民党执政,特别是支持洪森总理领导的王国政府,希望洪森总理继续连任。

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主席翁本莫尼洛国务部长代表基金会名誉主席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对柬华总会会员等热心人士踊跃参与乐捐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方侨生会长及柬华总会的召号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翁本莫尼洛国务部长指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庞大人数的捐款,感谢柬华总会和方侨生勋爵对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的支持。”

他还对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表明支持人民党连任感到十分欣慰,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