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搭车遇劫匪 热心民众合力抓捕

【本报消息】两名青年骑摩托车抢夺搭乘嘟嘟车的一名外国男子手机,但未得逞,被嘟嘟车夫追赶并撞倒在地,最后两名青年劫匪被民众合力围捕。

这起事件于3日晚上约9点5分,发生在桑园区堆遂比1分区沿163号路与330号路的转角处。

警方介绍,落网的2名匪徒分别是:盆威西山圣(17岁,系读第11年级学生),家在万德奔1分区;谢宋雄(16岁,杂货贩卖商),家在棉芷区宋仁枳2分区)。至于受害男子为陈大卫(音译,男,26岁,中国人)。

据从嘟嘟车夫得知,事发前,他驾驶嘟嘟车载着受害事主(被抢中国男子)前往酒店,但途径此地时,突然出现2名共骑Dream摩托车的匪徒靠近,随后迅速抢夺正在讲电话的事主手机,但未得手。见状后,他赶紧开嘟嘟车追赶匪徒,将其撞倒在地上,随后惊动附近的居民,最后两匪徒被民众合力逮捕。

事后,警方前来现场把2名匪徒带去派出所进行询问和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