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40家公司参加柬埔寨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宝石首饰展。

由柬埔寨宝石首饰贸易协会主办的柬埔寨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于6日下午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的A座隆重拉开序幕。

妇女事务部国务秘书詹淑丽女士、柬埔寨宝石首饰贸易协会主席林秋好勋爵的代表英丽光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本届宝石首饰展开幕剪彩仪式。

詹淑丽表示,柬埔寨宝石首饰展得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的全力支持,认为这是柬埔寨最重要的珠宝采购平台。

她说:“政府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宝石首饰展的活动,促进柬埔寨宝石首饰产业的发展,提高柬埔寨宝石首饰的知名度,以及激发柬国宝石首饰贸易量。”

英丽光女士表示,宝石首饰展也将是一个平台,展示柬埔寨宝石首饰的潜力、精美的设计等。

她称:“今年是我们举办的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相信明年展会的规模,包括参展公司、参展人数等将会扩大几倍。”

据介绍,参加了柬埔寨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共有约40家公司,他们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越南、土耳其等。

柬埔寨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展示各种贵重的首饰产品,包括: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银首饰、黄金首饰、玉器首饰、红宝石、蓝宝石、天然玉石、半宝石、人造宝石等等。

柬埔寨第4届国际宝石首饰展为期4天,即从7月6日开始到7月9日为止。(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