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言语攻击不断 执政党发言人出面回应

【本报消息】针对前反对党积极分子批评柬埔寨王国政府每次到工厂慰问工人,就是乱花国家的钱一事,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高官做出回应,称王国政府在慰问工人所的现金都是合法的钱,不是任何人打劫来的。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于本月6日出席主持“柬埔寨人民党(CPP)刚获得中间派民主国际(IDC-CDI)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负责亚太地区的事务”的记者会上,做出上述澄清的。

近日来,前反对派积极分子不断对合法政府进行语言攻击,称王国政府每次到工厂慰问工人都是使用国家的财政预算,这就是乱用国家的现金。

柬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对此做出回应,并称:“我们到知道,洪森亲王以总理身份到工厂慰问工人,所以避免不了使用政府的财政预算的,但这些钱都是政府赚来的。

他指出,政府所花的钱,完全是合法赚来的钱,不是从任何人打劫过来的,不像前反对派指控王国政府正在收购工人“人心”的。

同时,这位执政党高官还强调,王国政府也将利用大批国家财政预算,以支持本届全国大选的竞选拉票活动,但他未详细透露具体的数字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