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宗亲总会敦聘陈烈豪为最高名誉顾问 陈烈豪夫妇报效5万美元支持宗亲会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舜裔陈氏宗亲总会敦聘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先生为最高名誉顾问,为宗亲会的发展壮大力量。

应陈氏宗亲会的诚聘,同时也为感谢陈氏宗亲会的厚爱,陈烈豪先生和夫人黄馨贤特报效50 000美元(支票)支持陈氏宗亲会发展与建设。

仪式于7月8日上午在金边宝罗餐厅举行。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坤城勋爵、林应祥先生等出席见证。陈氏宗亲会会长陈桂标和众多副会长参与款项交接仪式。

陈氏会长陈桂标说,陈氏宗亲会于不久前在水净华新区购得一块地皮用于建设新会址。今天,很荣幸的得到陈烈豪宗贤和夫人的大力支持,特别报效50000美元用于新会址建设。他代表柬埔寨舜裔陈氏宗亲总会致以衷心的感谢。

陈桂标表示,陈烈豪宗贤荣为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时刻关心宗亲会的发展,这次热忱慷慨报效巨资支持建设新会址,善举值得赞颂。

陈烈豪先生指出,陈氏宗亲会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成就,一切的成果来自全体宗亲宗贤团结协力的精神结晶,这是令人欣喜的事,愉快的事,他祝愿宗亲会在大家的真诚团结,一致努力下,会务发展更加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