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酬知己 柬埔寨航空大楼封顶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本报消息】柬埔寨航空大楼封顶答谢晚宴于本月8日晚上在金边新老地方海鲜大酒楼隆重举行。柬埔寨航空公司执行董事蒋熠菲女士、柬埔寨航空公司董事长助理兼代理总经理张琦、第一联合建设集团执行董事长庞伟志、第一联合建设集团CEO孙健、第一联合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庞至远和Khou Investment公司总经理梁毅(译音)勋爵,以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晚宴。

第一联合建设集团执行董事长庞伟志在仪式上向“柬埔寨航空大楼”项目主体顺利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本项目作为第一联合土建事业部的第一个项目,自今年3月20日开工奠基以来,历时111天顺利封顶。

庞董介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与业主和各方单位精诚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得到了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第一联合建设集团CEO孙健表示,公司在今年3月荣幸的承接了柬埔寨航空大楼项目工程的建设任务,自开工以来,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我们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建筑精神,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高标准的完成了主体封顶。

他指出,本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以后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局,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用创新谋求公司发展”的企业精神,在业主和各方合作单位的支持下,扎实做好装饰装修等后期工作,将本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柬埔寨航空公司董事长助理兼代理总经理张琦指出,柬埔寨航空自2017年9月注册以来,创始人陈波董事长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号召,根植柬埔寨本土,在推动公司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努力回报社会,大力吸收本地员工就业,热心高棉大地慈善事业,推动柬埔寨本地国民航事业的发展。

他介绍,于2018年6月连续引进两架A319型客机,7月6日正式取得民航局颁发的AOC证书。7月10日,我们还将迎来新的历史新时刻,柬埔寨航空将迎来首航,随着金边至暹粒航线的开通,又将谱写新的篇章。

张总指出,柬埔寨航空的全体员工,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还请各兄弟单位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中柬两国友谊,为柬埔寨的繁荣复兴,为柬埔寨的文化传播,注入更强大的力量。

第一联合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庞至远介绍,第一联合建设集团是2015年经柬埔寨商业部批准成立的建设企业,公司专业投资打造为房地产和建筑业提供所需配套产品的产业集群。

他指出,全体员工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立足市场、开拓进取。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雄厚的经济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树立企业形象。

Khou Investment公司总经理梁毅勋爵在仪式上对“柬埔寨航空大楼”项目主体顺利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柬埔寨航空大楼项目由第一联合建设承建,从动工到封顶总共用了3个月时间完成,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