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苏萨:人民党胜选国家就将继续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议员、救助磅湛省坡礼初县工作组主席班苏萨,12日上午于磅湛省开展竞选宣传活动时强调,只要柬埔寨人民党继续率领国家,国家经济增长率将一直保持稳定增长。

班苏萨部长表示:“柬埔寨人民党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和资格,我们领导层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力和清晰的愿景。致力编策和推出维护国家宏观经济稳定战略,这20年以来人民党在这一进程取得了成功。”

班苏萨部长与来自磅湛省坡礼初县坡礼初乡和腊威乡地方市民约1000人,进行慰问和会谈时如是表示。

会上,班苏萨部长还向出席市民和党员介绍选举活动的重要意义。更介绍了人民党未来5年的政策,全力推动和提升市民生活条件,以及率领国家各个领域不断迅速发展前进。

最后,班苏萨部长也感激市民和全体党员,一直对柬埔寨人民党的领导有信心。部长也呼吁市民和党员积极参与2018年7月29日国会大选活动,特别是继续投票支持人民党,以让洪森总理有机会继续率领国家永享和平与繁华。(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