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人民党胜选人民就将受益

【本报消息】大选倒计时16天,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人民党主席洪森呼吁全国选民积极参加投票,履行公民自由权和义务,选举自己满意的国会议员。

洪森总理提醒选民记得投票给人民党,因为人民党执政,广大工人就将受益。

洪森总理表示:“第6届国会由柬埔寨人民党率领以我本人担任总理的王国政府,将继续敦促提高柬埔寨工人的薪资,规定雇主从2019年起像区域部分国家一样每两周发放一次薪水,以保证广大工人正常、及时领到薪水,满足家庭生活需求。”

迄今为止,柬埔寨制衣和制鞋工业的工人人数超过73万人,他们的最低工资目前是170美元,再加上其它津贴,每个工人每月获得的收入水平超过200美元。

通过最低工资不断提升,使柬埔寨广大工人的生活得到改善。

洪森总理于13日上午通过自己官方脸书(Facebook)发贴写道:“柬埔寨人民选择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是最正确的决定,以决定柬埔寨整个国家的命运,而自己决心用自己的性命来保护全国人民和整个国家,不会让任何人来侵犯柬埔寨。”

洪森总理呼吁全国选民在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时,投票给20号人民党。

应提的是,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将于2018年7月29日举行,一共有20个政党角逐大选。(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