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勤阁下、杨丹葡勋爵出资13000美元支持暹粒中山学校建设

【本报消息】昨(15)日上午,在柬华理事总会许先进常务副会长引荐下,暹粒省中山学校得到王国政府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夫人杨丹葡勋爵捐助13000美元用于建设一间教室。

善款交接于端华分校举行。许先进先生等潮州会馆多名代表见证。来自暹粒柬华代表陈从政、陈金和出席交接仪式。

许先进先生说,刘明勤阁下先前得知暹粒中山学校增建教学楼的消息,出于对华社建设的高度热忱,和对华校发展的高度重视,为了使中山学校能够扩大学校规模,有着更好的办学设施,造福后代,刘明勤阁下和夫人杨丹葡先进出资13000美元帮助建设一间课室。

陈从政、陈金和两位代表表示,刘明勤阁下尊为柬王国参议院议员,长期以来关心华社的建设和发展,为社会做出了无数次的贡献。这次热忱捐助13000美元支持建设一间教室,这种心系华文教育事业,慷慨为公的善举义风,值得社会的赞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