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时时刻刻与民同在

【本报消息】奥多棉芷省议员、救助奥多棉芷省工作组组长官金,16日上午率领工作组前往森隆市开展竞选宣传。

会上,官金将军也向地方市民和党员,传达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的慰问。官金将军强调,唯有柬埔寨人民党能做到与民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官金将军指出,1979年1月7日国家从红高棉政权获得解放后,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全力促进和推动国家经济、恢复全国基础设施和致力改善市民的生活情况。这一切都是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完成的。

官金将军补充,如果柬埔寨人民党胜选,洪森总理将尽一切努力解决市民的土地纠纷问题、降低电费。更为来自贫困家庭的孕妇和两岁以下孩子提供资助及其他福利。

身为奥多棉芷省柬埔寨人民党一名议员,他感激市民一如既往地投票支持人民党。同时也对一些党员的失职深表歉意。

活动进入尾声,官金将军呼吁全国同胞一起继续支持人民党,参与维护国家现有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