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签发《政府指示》:提高警惕应对自然灾害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于19日签发了《政府指示》,指示全国各个政府相关部门、地方政府采取准备措施,以预防和尽早减少正在遭遇的洪灾所带来的风险。

洪森总理在《政府指示》上表示:“根据由水源气象部的气象预报和仔细地检查显示,柬埔寨正在遭遇了低压天气的影响,导致陆续降雨,让柬埔寨部分省份,包括:贡不省、西哈努克省、国公省、实居省、马德望省和拜灵省多处正在面对被淹没的困境。此外,在老挝和泰国也正在遭遇多雨,使湄公河的水位持续涨高。”

洪森总理指示全国各个政府相关部门、地方政府要提高警惕,并事先采取准备措施,要动用全部的力量、使用全部的方法,在水位高涨时立即疏散灾民到安全的地方,避免因意外造成灾民失去性命。

此外,洪森总理于当天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发文,再次呼吁柬埔寨人民在7月29日踊跃参加投票,以进一步推进柬埔寨民主发展,因为如果没有选举也就没有发展。

洪森总理说:“还有10天柬埔寨即将迎来了历史性的大选投票日,届时请广大选民好好履行自己公民的义务,通过自由、公正、平等的选举决定国家的命运。”

洪森说:“我们一起去投票,推进柬埔寨民主进展,让柬埔寨的民主更加坚固,因为若没有选举,国家也没有发展。”

洪森总理也感谢全国同胞们支持自己率领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与发展。

他最后呼吁柬埔寨同胞们于2018年7月29日继续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