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联盟党: 人民党会拿下大选 但我们也不差

【本报消息】柬埔寨民主联盟党(LDP)主席肯威斯那表示,第六届国会选举柬埔寨人民党赢定了,但我们根本不能拿国际社会来施压王国政府,也不能通过示威活动来推翻王国政府的,唯有选举一个方式。虽然该党对本届大选取得胜利没有希望,但相信能在国会获得至少10个席位,并宣布不会退出选举活动。

柬埔寨民主联盟党主席肯威斯那于(19)日上午,出席主持该党召开的记者会上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肯威斯那指出,我们希望在国会将获得10个席位。我们不可以像前反对党利用外国打压柬政府,或展开示威活动推翻柬政府。我们只有投票一个。

他说,第六届国会选举民主联盟党先在国会获得10个席位,惟下一届国会选举民主联盟党将成为“执政党”。自从前救国党解散后,现在民主联盟党已成为反对党。

他还介绍,竞选选举宣传最后一天(27日),民主联盟党将展开大规模游行活动,估计将于5000名该党成员和支持者参加。 “第六届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活动,民主联盟党共花约300万美元。”

民主联盟党在在竞选宣传最后一天斥资100万美元

柬埔寨民主联盟党(LDP)主席肯威斯那透露,该党计划将本月27日第六届全国大选竞选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天,举行大规模竞选宣传游行造势,估计使用的消费达100万美元,而这批现金都是由党员和支持者所志愿支付。

民主联盟党秘书长真通表示,该党在竞选宣传最后一天利用巨大消费的原因,因为参加的支持者人数多,超过原定的计划。他指出,民主联盟党大规划竞选宣传活动计划将在金边市举行,估计约有5万人参加。

他透露,这大批消费是由该党党员和支持者报效的,如果一人报效20美元,那5万人就是相当于100万美元了,这还不包含竞选宣传所使用的上衣和帽子的消费。

真通强调,这批消费不是党来制定的,是由党支持者在竞选宣传活动期间所志愿支付的费用。这种消费,就是民主联盟党的领导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