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正式剪彩营业

 

【本报消息】22日上午,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举行正式开业仪式,香港致富集团主席兼创办人周松堦、吴少梅董事、叶海亚董事等共同出席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剪彩开业仪式

自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于2013年正式成立至今,业务得到进一步扩展并获得了广大民众的认可。随着3年来的不断发展,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正式获得来自柬埔寨国家银行核发的商业许可证成为柬埔寨第40家商业银行。

虽然柬埔寨经济发展起步晚,但柬埔寨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东南亚最强劲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因为其对外国投资商的开放政策(公司可以100%外资拥有)是柬埔寨吸引外国投资者的主要原因之一。

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董事长表示,该银行将“顾客至上”原则融入到自己的商业模式,辅以商业服务和现代信息技术,向顾客提供丰富的服务项目、最新资讯以及广泛的金融服务。同时为的员工提供最新培训课程以更好的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致富商业银行自2000年以来实现了强劲增长,并有效地依靠诚实和诚信的原则获得顾客的大力支持,该战略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当地的精英以及香港带来的理念和技术,因此目前共有50名当地员工正在为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服务,其中一些关键职位由具有多年经验的当地商业人员担任,银行董事会非常慷慨地为当地员工提供培训及海外学术研讨会等商业培训。

此外香港致富集团主席兼创办人周松堦指出,我们始终在利润之前考虑诚信,在短期激励之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致富(柬埔寨)商业银行决心为客户的利益而努力,我们的员工及主管始终与我们的顾客建立互信和伙伴关系。

香港致富集团创立于1979年,以“致富之道”为宗旨,主要进行企业融资、资产管理、期货/期权、证券配售、新股承销、兼并收购等业务,目前在香港有多家分行同时还在深圳、上海、北京及柬埔寨等开设子公司。

相关新闻